2003-12-02 10:19:49薰~

我沒變 我還是原來的我

你說 我變了 
變得越來越像台北人 失去當年的純真
為了生活 我不得不離鄉背井
我真的很想回去 你們總是說 我只是嘴巴說想回去
但實際上我已經離不開台北 喜歡上繁華便利的生活
是啊!如果我自私一點的話 我也不想向現實低頭
一個月一萬多的薪水真的不夠我用嗎?
當然夠!但家裡呢?
我承認我變了 為了在台北生存 我不得不變
我也知道我變了很多 甚至討厭這樣的自己 這種感覺你能體會嗎
夜深了 想到你今天說的 我無法入眠
你開始討厭我了嗎 不想跟這樣的我做朋友了嗎
也許 我們因為距離 我們相聚時刻不多
但你始終都是我心中最好的、最在乎的朋友 不要討厭我好嗎 
我知道你不是在責怪我 但是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難過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不太懂你所謂的變 是怎樣的感覺 也不太懂你現在對我的想法 
更不知道該怎麼做 才能回到你所謂的當年的那個純樸的我
我只想告訴你 內心的我沒有變 相信我 我還是原來的我

2003/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