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11:05:04P

愛的料理

中午開完會 會議記錄發出去 趕忙準備午餐

今天的午餐很豐盛 兩餐一起煮 替同事的三個孩子一起準備
本想做炒花枝 後來乾脆加上鮮蝦和海參紅白羅蔔和芹菜 變成一大鍋酸辣海鮮湯 食材大小不一 處理起來手續繁瑣 起鍋前發現酸甜鹹的味道不對 找不到平衡點 湯味淡 因為我沒有用高湯當底

我跟神說 你紀念我為這三個失去父親的孩子所做的飯 請你加入你的愛在裡面 讓她們吃出愛來

我放入母親去年我離開台灣的時候給我的烹大師 瓶子快空了 我仍然加了兩次 再嚐 湯的味道對了 酸辣正好 湯頭有變厚 很美味 感謝神

我的年輕同事吃了兩大碗配白飯 看來很受歡迎

明天去超市採買 用少少的錢 幫助他們走過人生的難關 求神幫助和祝福
讓我每天開心的煮飯 用喜樂的心入菜 讓愛的料理暖他們的心

上一篇:染髮的省思

下一篇:春寒料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