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22:58:40Mrs.包子

小妞聚會 批貨日

 
昨天  跟小瑩BABY從台北回來了

來說說 去台北吧!!

我們 剛到台北 老天爺爺很不給面子 突然下大雨

之後也不知去哪 放好東西 就跑去逛SOGO

我買了 Dior 的粉餅 花了1700大洋

還看到了 蔣偉文 他代言保養品 

去當一日店長 還送我們試用品耶!

話說  星期一是五分埔的批貨日

所以  我們去了五分埔批貨  

BABY之前擺過攤  所以她就帶我去批貨

開學 當然要美美的呀  為了添購我們的新行頭

我們2個 拉著批貨用的小車車 和大購物袋

穿梭在五分埔的大街小巷 只要有不錯的 每間都不放過

批了一大堆衣服  是開學要拿去學校穿的


< 我要大力的感謝我媽咪 因為我媽咪貢獻了4000大洋 >


2個小妞 一共花了1萬塊左右 

因為換季的關係 所以更便宜

大購物袋 裝滿了我們的 戰利品

用批的  真的很便宜 很便宜

如果那一堆衣服沒用批的

一個人 大概要多花3千塊吧

這次台北行  好多 好多 好多 戰利品

從沒 買衣服買到這麼HIGH

那一堆衣服 大概可以穿一學期了  

超開心的  但是 這種感覺似乎會上癮

我們約好  下次換季還要再去批一次

回我們住的 "爛 "旅館  我們把戰利品全搬了出來

一件一件試穿 拍照 整個超開心

但是 那間旅館的隔音設備 真的非常不好

我們太HIGH了 發生了一件超丟臉的事情 

櫃檯打電話來 請我們小聲一點  

我們笑翻了    整個超丟臉 

我們半夜出去買宵夜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在電梯還遇到一個奇怪的變態  恐怖死了

吃完宵夜 我們沒卸妝也沒洗澡 因為太累了

baby 看電視看到睡著 

我重感冒 整個睡不著  超難過

只睡了2個小時 清晨5點我被吵醒 就睡不著了

太吵了  整個令人傻眼的吵

因為 隔壁 的聲音太令人臉紅心跳了

那個女生 實在叫的有夠大聲的

中午 我們2個 洗澡 整理好 就去亂逛 

拉著我們的戰利品卻不知道要去哪裡

因為"它 "真的很 麻煩   去哪都不方便

所以我們就搭車車回彰化了

剛上車 台北就下大雨了

到台中終於出大太陽了

回到員林 卻又下大雨了

BABY給她朋友載回家

景富也來載我  我們去吃東西 等雨停

沒想到 雨越下越大  只好淋雨了 我們成了落湯雞




這2天 走在台北的街頭

我常常在想 如果哪天

等著捷運 或是等著馬路上的綠燈

如果突然 看到對街的你 牽著你的新女友

這時候 我會怎麼做? 我該怎麼辦?

好亂 好煩 好悶   其實 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應該假裝沒看到 不認識 

還是 要我很自然的面對你     很抱歉 我做不到





大家都紛紛開學了吧!

我呢  16號要搬進宿舍了

頓時 有種 "失落 " 的感覺

我好怕 Daddy & Mommy 載我去學校喔

因為 他們一定會 叮嚀一堆 交代一堆

我好怕聽到那些         我會哭   ><
 
我是小瑩~^^哈哈 2007-09-06 16:20:26

哈哈哈~~吼~臭包包!!大色女~~哈哈哈!!想到就好開心!笑~~^0^又要恢復宅女ㄉ日子ㄌ> <凹屋!北鼻要乖乖喔!我在輔英等你喔!耶~期待在跟你見面喔!好想你喔~~!!嗯嘛~

版主回應
髒小瑩  ︿︿*
現在應該要叫妳 大 色 女 !
恩阿 好開心的2天1夜
寶貝 超愛妳的啦  >///<
妳在輔英要乖乖喔! 要等我喔!
還有 不可以亂來喔! 哈哈哈
要回家在一起搭車車吧
愛髒小瑩 大色女 的 許包子
2007-09-07 17: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