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16:37:08Mrs.包子

驚悚鬼片 3部曲

 
片名 : 恐怖旅舍 第二站
 
 
片名 : 609猛鬼套房
 
 
片名 : 鬼使神差


那個小底迪 好可愛喔  我喜歡他
 





昨天 跟弟弟的女朋友 萱萱  去了阿姨家

因為弟弟在阿姨家工作 所以我們就去 探班

之後 跟表妹 一起去買了一大堆零食 餅乾飲料

2個表妹 我 萱萱 4小妞就在樓上看片子

恐怖旅舍 第二站  在台灣還沒上映

但是我們都看完了  血腥 整個噁心

609猛鬼套房 比較沒那麼恐怖了

之後 外面整個狂風暴雨 打雷閃電

10點多 霸霸&麻麻 就來接我們回家

回家之後 我跟萱萱又繼續看 鬼使神差

嚇死我了   我 整個很膽小 又很愛看

看完都3點多了 回房間 整個 不敢睡覺

閉上眼 都是 恐怖的畫面  ><

救 命 阿    非 常 害 怕




還有 我們4小妞 談到了學校的問題

小表妹 唸敏惠 五專 護理科

大表妹 唸嘉藥 四技 環工系

萱萱  唸華醫 四技 幼保系

包子  唸美和 四技 護理系

你們都在台南 只有我 坐火車要做到最後一站

整個心酸  ><

我決定了 開學前 要跟表妹去買新的 mp4

降子 坐火車時才不會無聊




前天  跟你小聊了一下

老大 有時候 真的覺得你很可愛唷 ︿︿*

有時候就很討厭     哼   ㄌㄩㄝ


欠我的生日蛋糕 要記得喔 才不會讓你耍賴ㄌㄟ


小包子 : 我剪短了說
大包子 : 是喔
大包子 : 我有ˋ到阿
小包子 : 夏天  好熱
大包子 : 看到
小包子 : 呵呵
大包子 : 黑阿
大包子 : ︿︿
小包子 : 懶的整理
小包子 : 就剪掉了
小包子 : 好看嗎  好看嗎  ?
小包子 : 哈哈
大包子 : 不錯ㄚ
大包子 : ︿︿
大包子 :
大包子 : ㄏㄏ
小包子 : 哈哈  真是害羞
小包子 : 你生日是 下下星期四吧  
小包子 : 我要吃生日蛋糕   哈哈
大包子 : ㄏㄏ。
大包子 : 好ㄚ
大包子 : 你過來
小包子 : 真的喔
大包子 : 恩
小包子 : 好阿 好阿  你說的喔
大包子 :  嗯嗯
大包子 : ︿︿
小包子 : 有時候 真的覺得你很可愛
大包子 : 怎麼說
小包子 : 講話就很可愛
小包子 : 有時候就很機車
大包子 : 怎麼說ㄚ
大包子 : 哈哈
大包子 : 你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


大包子 : 哈
大包子 : 害羞
小包子 : 幹麻害羞阿  裝靦腆
大包子 : 當然ㄚ
小包子 : 我去屏東 要想我喔  哈哈
大包子 : 嗯嗯
小包子 : 開玩笑拉
大包子 : 我會ㄉ
大包子 : ︿︿
大包子 : 在打給我ㄅ
小包子 : 去墾丁可以找我喔
大包子 : OK OK
小包子 : OK呀
小包子 : 好久沒有跟你聊天了說
大包子 : 黑阿
大包子 : ㄏ。。
大包子 : 你太忙ㄌ
小包子 : 有時候密你 你都沒回
小包子 : 屁拉  明明是你
小包子 : 有時候想打給你 都怕你忙
大包子 : 還好ㄅ
小包子 : 明明就是你  大忙人
大包子 : ㄌㄩㄝ

* * * * * *  消音



突然想到 要去屏東唸書 要搬去宿舍住

就好難過 >< 去那裡 沒有霸霸&麻麻

什麼都要自己

我可以體會 表妹去台南唸書的那種感受了

我想 依我這個愛哭鬼的個性

應該會偷偷躲在棉被裡哭吧  ><

開學的時候 不知道 霸霸&麻麻 會不會開車載我去

你們一定會交代一大堆 叮嚀一大堆

我想 聽到那些 我一定會偷偷躲在後座哭  ><


打到這裡 眼淚都快掉下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