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12:56:04【淋溼魚不怎樣】

沉   默

沒錯我不是很開心 所以我會沉默不想說話 連我自己都不知為什麼會這樣 但就是一股說不出原因的我 書本搬下來 我想我該好好唸書沉靜最近 嗨不了我想休息寧靜一下 對不起不能與你們一起 你問我為什麼心情不好 我說不出來而且我也不知怎麼說 應該是說沒有心情的心情是最難形容的 如果我不說你會懂我會很愛你 一個眼神你就會知道我怎麼了 但沒有 恢復真的會留下一點陰影 原諒我這樣好不好 最近我會消失在人群之中 沒有特別去哪只是去了我該去的地方做應該的事 我知道我還沒恢復到很好 所以我在努力 這樣好不好 我真的想沉默 想安靜這麼簡單

上一篇:無路可走

下一篇:勇   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