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9:30:24【淋溼魚不怎樣】

我失望,你不懂?!

你知道嗎?
我其實一直對你很失望


那所有的暗示讓我覺得一點意義也沒有
因為我知道那是你的暗示
我只是不想揭穿罷了


所以每次回答都要想到自己可以接受的
但是


最終結果都是一場空
這是我的感覺


你呢?
幾句話就想打發掉我
真膚淺!


所以對你的期望其實就是失望


每當你跟我講話
其實我都很認真在思考
也都有聽進去


可是你卻不知道我是這樣的
對吧?



讓我失望的原因是
那些膚淺的話讓我感受到不真誠
我對你並不是這樣的


你知道嗎?



不過也很感謝你
讓我懂得要去思考許多事情
不在是沒動過大腦的


這點我承認是被影響的






我很討厭現在這樣的距離
非常討厭
那樣不是這樣也不是


處的位子很尷尬









其實你似乎不願讓別人走入你內心
是吧??





對於一些事
我要失望透底了




結束。

上一篇:離我遠去??

下一篇: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