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18:21:18【淋溼魚不怎樣】

親情與愛情

親情與愛情你重視哪一個?
我只知道親情勝過於愛情


忽然的
慢慢的
以親情為重


這輩子跟你最親的只有家人
很多事其實我現在都無法回饋
所以我就只好等到我有能力實在回饋給我最親的人


雖然他們沒有留一個很完美的印象給我
但他們還是我最親的人


有時難過在心裡
因為自己沒能力


而我有時卻什麼也不說
只想等個好時機在說也不遲


我知道我最愛的人他很辛苦
現在我還是無能為力
但我知道這4年我一定有能力
所以我要當一個有能力的人


有能力才能做許多事
沒能力你只能空想慢慢等到有能力


現在我只想做一個有能力的人
起碼我要慢慢開始回饋了


畢竟他們也為我付出許多





愛情對我而言
只會帶給我空虛感


也可以說其實是我在害怕
不想碰觸太深太深
人還是有感情的
只是或多或少


我只知道我不會放太多太多
只會是一般的喜歡
別唬人說都不喜歡別人
那應該是口是心非吧


除非有例外被我碰上
否則原則是不會輕易就改變的
現在我只有一種感覺
就是感到我的生活會越來越忙
精神上的分布就會有所不同


我想放在哪比較多以後就會知道了
做好自己的事
要對自己負起責任
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感情對我而言
已經越來越模糊遙遠了
因為我沒有接受



親情
愛情
親情最偉大



哈哈


你呢?

上一篇:付    出

下一篇:寒   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