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22:33:53【淋溼魚不怎樣】

不違背自己。

      我不做違背良心的事
      別問我為什麼
      我不想困擾自己
      世界是現實的
      但我決不違背自己的良心
      所以我不做了
      還是安分守己吧!



      明天必須起個大早
      因為要去打工ˋˋ
      今天睡到中午才起床
      還是很想睡
      跟豬沒兩樣嘛!
      明天至少是開心的:)
      因為那不是違背良心的



      下午去聽了什麼屁的工讀會
      聽完很可笑
      補習班就是如此而已
      強力的推銷自己的好
      說他人的不好
      這種感覺真噁心
      2小時我都在聽屁話
      聽完屁話領了250
      呵呵,目的只是拿錢吧
      很多人都不耐聽了
      班主任被噓ˋˋ
      一切就很現實就是了
      不多說。




      最近幾天是個討厭的日子
      必須等待在等待
      等到你會發瘋
      讓你半夜驚醒睡不著
      多可怕
      那也只是針對我罷了
      不會是你的拉!!




           【擺脫討厭做真正的自己】



PIC別在輸了啦!!中華隊加油。


上一篇:無意義。

下一篇:發傳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