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01:31:09【淋溼魚不怎樣】

討厭這種感覺。

今天去烏鴉長壽吃飯
吃的超飽
算是小小的聚會
哈哈哈
找了打工
時間很彈性
而我只去一個月
但我不會天天去
其實我不喜歡那
但目前能做的也不多
一切都會在父親節有極大變化
要撐住呀


世界可以如此黑暗
即時有手電筒也照不亮
只是幾小時
卻讓我感到害怕
害怕的想逃跑


打工要小心
為了賺錢真的都在跟良心掙扎
但我還是不想違背良心
所以我用混的
反正你也知道的


是不是到了新環境就要偽裝
是不是面對到現實的人也要偽裝
但那種感覺我不喜歡
卻又沒辦法
保護自己吧

我只覺得今天其實不開心
好不像我
所以不喜歡
單純就是好欺負
好好保護珍惜單純的人
我很感慨ˋˋ
我只是一個還不能適應的笨蛋罷了!!



      【孩子ˋˋ你要好好適應這現實又黑暗的社會】




PIC 別被蜘蛛吃了ˋˋ打工小心



上一篇:23就是力量

下一篇:懷   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