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23:32:30【淋溼魚不怎樣】

23就是力量

離別之後才懂得珍惜?
是這樣嗎??
或許是也或許不是
如今23班就要這樣說再見了
不感傷嗎??
眼淚一定會先克制不住
先流了下來
每當回想起23的過去
大家都一定念念不忘
一起努力的大隊三連霸
一起努力的比賽
大家一條心
這是大家彼此互相影響的
而這樣的結果是美好的

雖然這次不能和大家一起考指考
﹝很遺憾﹞
但我很想念大家
我想著此刻的你們一定在喊口號
我也好想一起阿
今天終於聽到了
真的很開心ˋˋ很感動
還有老師叫我“要加油
和大家從手機裡喊著“林思妤加油
此時我真的哭了
旁人沒人知道
因為汗水跟淚水已合為新的溶液了
所以我說
23就是力量



指考前我們是那層樓人口密度最高的一班ˋˋ23班
每當看到別班那稀疏的幾人
就覺得太平常了
多人一起拼大考
真的很棒
因為大家是一起的
即時沒動力
看著其他人也在為這班上努力
你最後還是會認真拼
彼此的加油和鼓勵
都是撐到最後的支柱
當然還有導師來一整天到夜自習都陪這大家
就因為這樣
我們都撐過來了ˋˋ也結束了指考日子


         【今天真的很感動】



PIC一掏出紅牌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