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18:47:31【淋溼魚不怎樣】

下午,


下午,
我悄悄地走了,
我不告而別,
對不起。


很突然,
拿了筆,
走了下去,
老實說了我要離開的原因,
我不想欺騙老師你,


謝謝你,
跟我說了這麼多,
我更懂得你那字裡行間的意義,
我不覺得你嘮叨,是真的。
反到很謝謝你。


因為事實就是如此,
我也答應你,
回家要好好休息,
晚上要振奮ˋˋ認真,


所以,
下午,
我休息了,
我不好,
沒寫在臉上,
但我變了,
變得不想說話了。


因為那無形中的疲憊,
讓我開始想封閉,
或許,
我還是笑笑過生活,
不想讓身旁人也跟我一樣。


嗯,
這一切,
有你的肯定,
我懂我該做什麼。



   【不好,是好的開始。  小ㄒㄩㄥˊ跟我說的一句話ˇˇˇ】



上一篇:

下一篇:陪    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