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22:25:55【淋溼魚不怎樣】

早上,中午,晚上。

今天,
翻了翻,
又增加了我一個希望,
嗯,
不說,
只想認真去努力,
就這麼簡單。


早上,
別疑惑,
我為什麼又出現在田徑場上,
沒錯,
我是告了一個段落,
但那是有原因的,
不詳述,
很快的,
我會恢復正常,
就只因為我瘋了。



中午,
來到了9樓,
雖然下著雨,
但每個角度,
都好獨特,
很棒,
我將它紀錄下來。




晚上,
風雲變色,
我依然覺得很棒,
就像說不出來的心情是一樣的,
風大雨大,
就快把我吹走了。
站在那,
好冷。




時間到了,
我走了。
該認真了。





         【早上,中午,晚上,一直在變。】





上一篇:望著它ˋˋ想著它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