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00:45:07【淋溼魚不怎樣】

膚淺的文章

當堅持一件事時

就會有成功的一面

你就是如此

我覺得你好棒

那精神我很佩服你

如果我也一直堅持下去

我相信那是對的

堅持要考上ˋˋˋ

那就堅持下去

哈哈哈

4月份了

我覺得過好快

這個月一定又不知不覺的過完

然後就5月份了

就畢業了ˋˋ

你說快不快ˋˋˋ

多麼現實

又多麼令人期待大學的到來

這學期真的好忙碌

情緒又很起伏

這個月的4/9輔大面試  4/21榜示

四月份是大學面試的一個月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4月

雖然我都說沒上我不難過

但真的沒上就知道那是怎樣的我了

哈哈哈  打最壞的打算吧

有緣就會上  無緣就等待下一個  加油吧





快點振作起來
我要看到你振作
在努力向前衝
喜歡有衝勁的你






*今天第8節模擬面試  好緊張  覺得很糟





上一篇:頓時想說的。

下一篇:近期的我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