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00:03:53【淋溼魚不怎樣】

2006愚人節

我問過媽媽說:為什麼我會在愚人節出生?

她回說:誰叫你要那天出來!而且你出來還不是頭先出來˙˙
    害我還剖腹˙˙><*媽媽辛苦了。


我活了第18年了  我還沒碰過跟我同一天出生的人

我還在期待勒˙˙˙哈!

今年的生日inGL

因為我們假日自習  如往常一樣

準時到校唸書  今天特別不一樣

我的精神好到我趴著依然睡不著

午休也沒睡的很熟

但今天讓我很開心˙˙

因為收到許多人的祝福→謝謝你們ˇˇˇ
因為收到禮物和卡片→還是很謝謝你們ˇˇˇ
因為唸書狀況很好→替自己開心^^
太多的因為˙˙˙

中午  和ㄌㄨˊ與丸子到操場聊天吃飯

吃完還投了幾顆籃球

下午隔宿的學妹回來了˙˙˙

給了我禮物ˋˋ說了生日快樂ˋˋ唱著生日快樂歌

謝謝你們ˇˇˇ

放學要走前

ㄚ珮還特地叫我把寫字本帶回家看

原來大家都寫好今天想寫的話

我還一直以為今天不會寫

結果是˙˙˙我要最後寫

還要帶回家˙˙˙那時我好疑惑

不知為什麼ˋˋˋ還想說我為什麼有這特權

結果是大家寫了一些生日快樂給我

很謝謝你們ˇˇˇ我很開心

還記得去年我們是在畢旅的第2天晚上  ﹝遠來真的很美﹞

一群人來到了我們的房間來幫我慶祝

那時我很感動  都感動到流淚  不過我忍住了  哈哈

去年真的很棒ˋˋ在海洋公園度過  真棒˙˙˙

海豚還唱生日快樂歌  真厲害˙˙˙

我永遠也忘不了17歲的生日ˋˋ18歲的生日

我還是很想說“謝謝你們大家”

雖然今年在書堆奮戰  但我覺得很美好

放學後  和ㄌㄨˊ˙˙龜龜˙˙喜文˙˙美華去吃85度C

我們待了一小時半  聊了好多好笑的事

我都快笑翻了  哈哈哈哈

吃到小蛋糕  很棒!!   不錯

之後和ㄌㄨˊ一起去解決晚餐

我們吃了好吃的麵跟冬粉   謝謝你請我吃晚餐

後來原本要散步到她家那站

結果就散步到何嘉仁書店  我把幾米的藍石頭看完

覺得書裡充滿著孤單  但我很喜歡幾米畫的繪本

也看到一些好看的書  好想買˙˙˙

我一定要買˙˙˙  不知從何開始  我慢慢喜歡上課外讀物

考上大學  我要去看的夠

今天看到一本  想送給一人˙˙˙微笑:)

就這樣被我晃到了8點半

很開心的過完4/1愚人節  而且我很平安。



*謝謝丸子的卡片ˋˋ昨晚你是第一個祝福我的喔
*謝謝ㄌㄨˊ的可愛幾米徽章和卡片
 還有放學的快樂時光ˋˋ我很開心ˋˋ謝謝你ˇˇˇ
*謝謝美華突如其來的一瓶飲料  你很搞笑喔:)
*謝謝喜文突如其來的免費烤饅頭
*謝謝CHA*2的祝福
*謝謝DIVA和咩咩霈的牛奶糖罐
*謝謝大眼睛的生日快樂歌WITH BEN
*謝謝葡萄人ˋˋ假髮ˋˋBENˋˋ
 一起蹲在垃圾桶旁和我分享ㄚ花老師送的蛋糕
*謝謝萩慈的祝福
*謝謝愛小4的14號 星期五送Meiji巧克力和祝福
*謝謝雁琦的祝福和圓形御飯團→那天中午我有吃飽飽
*謝謝我妹妹還偷偷在電腦前放了禮物給我
*謝謝23班寫字本上的生日快樂
 希望23都能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加油!23最強!





         ***謝謝你們大家***


願望1˙˙希望23每個人都可以考上理想的大學
願望2˙˙希望大家都能開心的過日子→這一點也不膚淺˙˙˙
願望3˙˙是秘密!!哈哈



        【2006愚人節的我    很快樂】





PIC  去年在遠來飯店˙˙˙很棒的回憶˙˙˙







上一篇:只是疲憊而已。

下一篇:終於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