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16:09:07【淋溼魚不怎樣】

這天下午。


考完試

我瘋了﹝內心 情緒﹞

我的好朋友說

你怎麼那麼HIGH!!
﹝因為我一直在狂笑﹞

是的

我恨不得要笑上一輩子

都不停止

但那只是個掩護

其實就只是不要讓人覺得我那麼憂愁

所以

以笑取之

沒和你們去吃飯

以可惜取之

我只是開心不起來

不想再做一些讓我那麼不開心的事

回家吃媽媽煮的好吃麵線和雞塊

也和媽媽聊天

她還教我寄郵件的事

明天要去告訴葡萄人

葡萄人一定會噢到不行

媽媽真厲害

如果是我一定要花上好幾百

謝謝媽媽昨天幫我寄審查資料

中午很悠哉的與丸子走到公車站

邊走邊聊天  好開心ˇˇˇ

還好今天天氣不錯

否則我就發霉到不行拉

感謝上帝= = 


*等等要去運動  


    【喜歡聽音樂  因為那可以陶冶人性ˇˇˇ】





上一篇:insist

下一篇:很差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