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02:35:03【淋溼魚不怎樣】

appreciate

我的審查資料即將完工

最要謝謝的是幫我印出來的CHA

太感激你了﹝如標題﹞

還等我到現在

很擔心會害到你明天看書的精神狀況

ㄚ哈  我想到了  明天給你提神之物

真的很謝謝你的幫助

我會努力考上它---輔大。

我不會忘記要請你客

這3天  謝謝你




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
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
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







    【謝謝你˙˙謝謝你˙˙在緊要關頭給了我適時的幫忙】






*我會為了你們而考上  謝謝你們給我的支持。



上一篇:走好 路。

下一篇:忽然ˋ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