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00:37:26【淋溼魚不怎樣】

操   場

很想把人生寄託在操場

因為我想完成田徑的夢想

或許你覺得可笑

但我不害怕

因為那是我的DREAM

操場對我很好

從不跟我抱怨

但它卻會被我發洩

或許你早就知道我為何如此

所以不想跟我計較

而你給我的懲罰就是

讓我成為一個長跑的人

必須一直RUN下去

我想我心情不好

你最知道

因為我都會去找你---操場。







  【讓我無怨無悔的RUN。。。。直到想停為止。。。。】





PIC 你們好可愛  我好喜歡你們那純真的心  可惜少了高3  
    那裡真的好大--400操場




上一篇:大學公佈第一階段

下一篇:思   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