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21:48:05【淋溼魚不怎樣】

主   動

       


              什麼是主動?
              有些事,
              我一定會很主動,
              但沒了回應,
              主動的心,
              也跟著沒落許多,
              所以,
              主動是什麼??

    
              主動是一種表現,
              我很主動時很主動,
              反之,
              被動時很被動,
              看自己那時的心,
              才有主動或被動的力量,
              或許,
              我該主動會比較好。


              有時主動過頭是不是不好??
              是吧?!!
              不知道ㄝ。


              主動的行為,
              是種勇氣。


              我不知道我該不該在主動??
              因為有點失去想主動的力量了,
              或許,
              你要我不在主動了吧?!
              呵呵!!
              真的不知道拉。


              又或許,
              堅持自己的主動,
              doing下去。


              那,
              繼續  主動。
              是這樣嗎????








by  the  way  

今天依然很開心

只是天氣冷了點

風大了點

逆風跑步

我討厭

根本就是在挑戰自己的“速度嘛!!!

告訴大家

我瘦一公斤了。。。﹝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