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23:50:29【淋溼魚不怎樣】

時間





         時間,
         是最公平的了。


         我把一切想證明的都交給你了,
         畢竟,
         很多事,
         都是要經過時間的考驗。


         我相信,
         我會得到真正的答案,
         不期待,
         因為那天很快就到來。


         不管時間給了我好或不好的答案,
         我都尊重它,
         因為是我拜託它證明,
         所以不須有任何埋怨。


         這一切,
         就交給時間來證明吧。


         這就是時間的奧妙。



         妙不可言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