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7 00:55:18【淋溼魚不怎樣】

給小小奕靜 4U

哈嚕  小小奕靜。。。

很開心認識你  你其實笑起來也沒眼睛呀﹝我一直想講的﹞別打我!

認識你的過程很奇妙  就因為你叫我“香菇”讓我記得你

我不要是香菇  好糗喔  因為都會讓我想到33導師

就覺得好笑又白目  哈哈哈︿︿  我叫瞇瞇眼  不是香菇

臭貢丸每次臨走前  都會說:『香菇掰掰』  我都快暈了

不過我覺得他長的很有 錫感  哈哈  很可愛  

不要聊他拉= =”  回歸正題。。。。。

你小小一隻  就給人很可愛的感覺  而且大姐的感覺  

很喜歡  講話超好笑  我也喜歡  都快笑死我拉  哇哈哈

而且你也很常來我們班 就很開心 沒看到我都很哈痞的出現嗎???

但都被你們笑拉>_<””  開心就好  還有還有  

你帶的咖啡粉真的很好喝  明天自習就喝得到了  開心!!

謝謝你~~~小小奕靜。。。   好多想說的  但一時都說不完

反正我很快樂就對拉  等我考完大考找一些人一起去聚餐吧。。。

你先去找人。。。43他們  但時間是下午   因為早上要集訓

先這樣喔!!!   要月考了  就給我好好唸書  有空在陪你唸書

等我忙完高3這年  我會回來陪伴你們的  加油  認真考期末考

就別怕補考拉  一定要ALL PASS  

         
                   拾柒號。瞇瞇眼-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