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00:37:22【淋溼魚不怎樣】

依賴=長不大???

我~還在與獨立交戰中  我不想在依賴別人  

不想  很不想  那只是一種壓力  所以我不想再去依賴

自己還在學習摸索中。。。希望你不要嫌棄我。。。

人很容易有依賴  很容易  超容易  

但要獨立很難 很難  超難。。﹝我覺得啦!!你可以不認為。﹞

但在難也要試著去突破 去學習  不是嗎???

而不是當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孩  

SO~我還在努力學習 訓練自己  要獨立  

我只差最後了  加油  就快成功了  

我~已經不敢再連累別人了  更不應該施加別人痛苦和壓力

在這前提  自己要先夠獨立  


    獨立 要獨立 更獨立 獨當一面  

         狠狠捨棄依賴  永遠沒『依賴』兩個字

上一篇:23

下一篇:喜歡與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