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8 18:38:46爆肝小護士

狐臭手術...術後一年多

看到自己在2011年有PO關於狐臭手術的事.....一年多沒來到新聞台看看了,居然有八百多個人來看過那篇文章

想必應該是有人想了解這項手術吧...

我自己在去年九月去找了醫師收狐了XDDDD(不廣告,想知道的再私信問我)

要一個女孩子承認自己有狐臭實在是.......十!分!尷!尬!

其實我不算很嚴重的,但是緊張時,或是流汗時味道就會出現...(還有一些特殊情況時...)

某一天我就問我男友:『ㄟ...你覺得.........我...有........養狐狸嗎』

他連想都沒想回我:『有啊~還很大一隻』

天啊....當下我只能說我真想挖個地洞跳下去.........

那次之後我就下定決心去找醫師收狐了

我自己是選擇超音波收狐方式收狐啦~原因很簡單...傷口小,也不用縫

術後一週雖然兩邊腋下都要纏彈性繃帶+散紗(主要是要幫助皮膚快點黏回組織)

雖然我平常都衛教病人說術後一週手不能舉超過45度,不然本來要黏回去的皮膚又會被拉扯到,影響癒合

(但其實自己術後發現...手不能舉超過45度我是要怎麼穿內衣啊!!!)

所以我都速速穿好...速速把手趕快放下來(前三天盡量還是不要舉超過45度啦~)

不過那也是因為我做的是超音波我才敢這樣,如果是一般傳統手術,我勸各位還是乖乖不要亂動比較好

因為傳統手術清得最乾淨(但也表示皮膚最薄,如果不好好讓它黏回去,是有可能會壞死的)

螺旋刀是第二乾淨,傷口照顧的用心程度也是第二名...

我當時選擇超音波只是為了術後能立即上班不被發現,為了方便,至於復發率則不在我考慮的範圍內,因為復發了就再開嘛~我當時是這樣想的...

但是術後一年多了...其實我到現在也沒有復發的跡象...

另外附帶一提的好處是...剛做完半年腋毛是長不太出來的

還有......剛做完腋下是會麻麻的,因為麻藥的關係,還有手術過程一些表面細微的神經也會破壞

所以我大概有半年的時間是會有點麻麻的...半年後就恢復了

每個人的復原程度不大一樣,只是如果剛好術後有這樣狀況的人,不要緊張,是正常的喔!!!


ps.超音波狐臭手術時間大概45分鐘左右(看醫師的細心程度...我知道有些醫師做不到半小時就結束了)

如果不怕痛的可以局部麻醉就好,但是我超級怕痛又怕尷尬(因為張開眼都是同事...)所以我是採舒眠麻醉

睡一覺醒來就都弄好囉~



>< 2014-03-19 14:20:39

我雷射腋下多達5次,都沒有效果><,醫生建議我用傳統方式,但我真的好怕壓,但又想擺脫><

版主回應
傳統手術疤痕較大...現在有其他替代的方式,但雷射是沒有效的...它只能除毛XDD 2014-07-03 23:4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