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7 22:52:49爆肝小護士

我的電眼大改造(割雙眼皮)

繼出賣學妹之後...我也決定來分享一個不可能的事實...(大家看了都說不可能...但卻是事實)

有點小斜視又超泡單眼皮的我...今年二月決定擺脫小眼妹的稱號

原因是因為老大不小了...想學化妝了

不得不承認雙眼皮的人真的比較好畫眼妝...單眼皮的我怎麼畫怎麼怪

即使再怕痛的我...在年紀的催促下...二月份去割了雙眼皮

過程已經有成千上萬的網友分享過了...我的過程也跟大家不相上下...我跟每個網友都一樣

不過是不同醫師的作品罷了...不過我很滿意我的醫師的作品

以前看到別人術前術後差很大都覺得是騙人的...肯定是兩個不同模特兒的眼睛

好在...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照片是事實!!!不可能的事實!!!!!哈

我喜歡雙眼皮的自己...開始學化妝之後其實也會對自己比較有信心(畢竟這社會多數人還是以貌取人...喔不...是第一眼還是會注意別人外表)

為人再怎麼熱心熱情甚至到雞婆的濫好人...大家也只會覺得我是好人

醜小鴨變天鵝後...老朋友覺得不可思議的聊起...新朋友也有新話題

我只能說...這一切真的很不可思議

謝謝教我化妝的親朋好友...謝謝讓我變美的醫師...謝謝幫我拍照的朋友

讓不喜歡面對鏡頭的我開始覺得鏡頭也不是那麼難相處嘛~

我的人生...在這一年...有了奇妙的改變...我喜歡這改變~喔耶

說了半天差點忘了分享我的照片.....在這個眼見為憑的時代...光說是沒辦法說服別人的

術前不看鏡頭真的不是我的錯...我也不是故意要挑醜的...是真的因為斜視讓我沒辦法控制眼球...還有眉毛...我術前其實也是有修過的了...只是術後學化妝時又被說眉毛太濃密又再修一次(開完之後真的會比較愛漂亮...也開始懂怎麼愛漂亮XD)



我的術前術後.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