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7 15:37:25爆肝小護士

婚前美容項目

今年是象徵百年好合的一年,很多新人搶著要在今年舉行婚禮,剛好又碰上暑假,前幾個月真的是只能用忙翻天來形容

在門診被問到婚前美容問到耳朵都快長繭了,所以乾脆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以下是我綜合病人的反應及意見還有加上我自己的觀察所提供參考的資料

(肉毒桿菌)

療效:除皺、瘦小臉

維持期:半年,一般建議施打3次較不易回復

見效時間:2-3週左右

 

(玻尿酸)

療效:蘋果肌、塑鼻、法令紋、淚溝、夫妻宮

維持期:半年~一年

見效時間:立即

 

(1064)又稱淨膚、柔膚、亮膚、粉餅、C6C9C12…雷射

療效:去角質、不易脫妝、亮膚、改善暗沉等等

維持期:基本上我都會建議每隔2-3個月可以打一次當作保養,比用高級保養品還有效(個人認為)

 

通常這台機器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易名上市,是使用度最廣的一台機器,也是最被新人接受的一台,通常我會建議新人婚前三個月開始打,每個月打一次,第一個月剛打完會長點痘子,只要好好擦痘痘藥就好了,不用太擔心,到了婚禮當天上妝都不會脫妝喔!比起安瓶我比較相信這個,而且價格也最容易被接受

 

我不推微晶瓷的原因:跟了這麼多隆鼻手術,打過微晶瓷的人雖然會吸收但通常吸收都不完全,很多人打完之後都會去隆鼻,但是手術時醫師要取出微晶瓷真的很難完全清乾淨,所以如果要暫時性隆鼻我推薦用玻尿酸就好。

 

我不推飛梭的原因:結痂號稱一週會掉,但保濕做不夠的人一週還是不大會掉,飛梭主要是針對毛孔跟凹洞,對我來說這是可以用化妝來掩蓋的,而且(特價時)單次價格都可以打三次1064

 

我不推脈衝光的原因:因為打一兩次其實也看不大出來效果

以上...我個人下的結論是...確定要結婚的那一刻就可以開始美容囉!不要等到婚前兩三週才來說要大改造...來~不~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