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09:16:55爆肝小護士

出一張嘴的我~ㄏㄏ

最近覺得自己總是出一張嘴

不知道為什麼~~

很多事情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是因為太忙了嗎?還是?????其實我也沒有很仔細的去探究過原因啦!

但是最近覺得和朋友聊天的時間變少了~

尤其是當nurse的你們~~~

深深的感受到nurse的作息和別人不同的地方了

相信你們一定過得還不錯吧^^

話說

最近和國高中同學相聚~~~感覺還不賴耶!!!

大家外表都變了~不過感覺還是一樣啦!!!一樣的..................豬頭~哈

希望大家都過的越來越好~心想事成喔!!

ps.今天我的老闆看到我的相機裡和國高中同學的照片

就說:阿怎麼都跟男的拍阿?你們感情很好唷??

阿是有沒有這麼愛管助理私事的老闆阿???(一定要小抱怨一下的ㄚ~)

老闆是站在談感情之後怕會影響工作的立場上管啦

也太了解我了吧~所以也被管的心甘情願囉!

因為之前有個很優秀從英國回來的助理~因為感情因素離職

現在我的老闆們怕的咧~~

説要交男友要先交履歷表來給他們審查~(有沒有很幼稚的老闆)哈哈

不過是喝醉酒的時候說的啦~應該不算才對

太久沒上部落格了

有一種在趕進度的感覺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