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23:55:53糖糖*

情人節


 說好要去北投泡溫泉過夜的,
 努力又認真的找了許多的資料
 終於看上了一兩間旅館,
 但該死的,它們都客滿,該死的情人節。



 也說好情人節前一天要去動物園
 因為有人沒去過動物園,只有出過國
 又因為我們的好賭,打麻將打到凌晨2點多,
 睡過頭,去不成。


 情人節當天,沒有去哪裡,去了南亞
 有個白痴,花了很多錢,什麼娃娃都沒掉到!!!!
 又去了烏來泡露天的溫泉,然後解散。
 雖然不是很特別的過這個節日,可是我已經很開心了。
 寶貝,也不曉得多久沒叫你寶貝了(哈)
 這個情人節,我過的很開心。


 現在的你,很疼我,我的脾氣最近很差,你也很容忍
 我想要吃什麼,你就買什麼
 在貴的你也肯買給我。
 最近,我想要出去玩,你就想地方帶我去,
 但我們不是睡過頭,就是有事情。
 恩,我想在開學前,玩的瘋狂一點
 你說好不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