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00:59:48糖糖*

夠了

 

  

 噢,很好,講的可真好!!什麼都講。很好

 是要把我家裡的人氣到住院就對了,我欣賞

 是我不該,傻傻的信別人某些人有多好

 當初是我不該喝醉,為了某些事情就氣到換公司

 如果,這一切都能從來,我不會走美髮這條

 是我太笨,太相信別人,是我太傻,已為身邊都是直得信賴的人

 要出賣一個人,要看事情吧

 什麼都出賣了,萬一發生什麼事情,誰要負責?

 難道我要負責?就是害怕發生事情,才選擇什麼都不開口

 我該謝謝幫我開口的人?!做人真的要做到趕盡殺絕才滿意

 因為我以為某些人是可靠的,才開了口

 當初,有多不舒服,還是堅持的上班,換來的就是無情對待

 有些話可以講,要怎麼講隨便,有些話講了,會發生什麼事,是沒人曉得的

 我氣,氣到有些不關公司的事也講,那又何必

 我後悔,真的後悔,但都來不及了.....

 如果我出事了,那會不會某些人才知道那事情重要性

 

 

 

上一篇:噢,有空了

下一篇:我的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