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04:06:08糖糖*

噢,有空了




 一切就是這麼的突然,
 我又像是回到了當初。

 
 噢,不。我這次勇敢了些,
 我不再跟當初什麼都沒講
 我出聲了,就算在難聽的我也講了
 還很用力很用力打了櫃子。
 但很可惜它沒壞掉。


 
 這次,雖然我又掉了眼淚
 但,這次的感覺真不一樣
 我,好像快樂些。



 是的,總是說我會私底下說有的沒的
 自己卻私底下跑去問東問西的
 問的人說我沒講什麼,又一直叫別人說實話
 自己愛問又愛懷疑。
 噢,那你告訴我,我該怎麼做呢?!
 噢,是不是助理一直走掉,你覺得心煩
 只好把所有的事情都推到我身上?!
 噢,好吧,那我要心胸寬大點原諒你吼?!
 少在那裡了,真的有證據那就直講啊
 你他媽的我也不怕你找人出來對質辣
 噢,還是因為你兩邊講不一樣的話所以害怕呢!!!



 想要套人話之前,請先看我們是不是傻子
 如果對你們來講做得久就沒權力跟同事抱怨
 只要抱怨就叫做挑撥離間,
 那好吧,算我雖。因為你他媽的我做太久
 


 聽了有些人的言語,我笑了。
 就算那某些人的言語只是表面講講
 恩,在我耳裡聽起可是很可恥呢!!!
 

 
 

 (( pc:寶送的,超可愛的... 真是大大的驚喜噢!! ))



 

上一篇:停白

下一篇:夠了

路人 2008-10-11 16:24:51

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為

以上這句話應該用在你身上才對吧?!

你這種人就是自私

有嘴說別人 卻沒嘴說自己

為什麼助理會一直走掉

這就要問你ㄌ

你自己心裡最清楚

不要都把罪怪在別人身上

也不要老是用套話ㄉ方式

我們並不是傻子

不會被你套中ㄉ

真好笑

一家小公司竟然會有這麼多ㄉ是非

做老闆ㄉ應該好好檢討一下吧?!

沒錯!

也只能說這一切都是你ㄉ報應~

小橘 2008-10-08 13:09:31

真是莫名奇妙= =

講來講去都有那個什麼惠!!

手段這種事~~

很難去看清楚!!

尤其一人再場一人不在場~

一個面對面一個用網路

面對面得那個人~講得天花亂墜你當然相信

她領你們公司的薪水~~誰會白吃到把實話說出來

很簡單的道理~不懂嗎@@?

在這盡說些瞎話~害我看的亂七八糟

但是挺精采的

我說完了---待續

sam 2008-10-08 04:37:57

都晚安吧
反正以後不會有機會再碰面了
說了那麼多好像也沒意義

那個...晴


你回了我大概也不會看 直接打電話給我吧
你知道電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