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8 12:51:07抓抓/Rei

2005.03.27黃金瀑布/碧砂漁港

我說我得陪Rei再來一次金瓜石
因為她沒拍到白天的黃金瀑布
果然我們這個星期就來了
照片也拍到了
Rei終於心滿意足的抱著她的相機跟我回家了...
--------------------
上星期來
沒好好的看看海
這次要好好的看看海,行程也沒那麼趕


天氣真的很好
天空很藍.海很藍.
喔...我的心情也很藍..因為明天是藍色星期一..喔喔.


喔.藍色的海.藍色的天空...喔..為什麼石頭不是藍色的呢..喔喔



黃金瀑布..拍的很辛苦..
因為交通管制,所以只好步行上去...很長的一段路
於是走到一半,Rei就跟我說了..
"等一下有賣香腸的我要吃,我好餓..我還要吃冰,我好渴"
真的很長的一段路..很長..很長


陰陽海
Rei說海本來就應該是藍的


碧砂漁港..才是今天的重點
唸了一整個禮拜要去吃海鮮


蝦子
一送上來,Rei抓了一隻蝦後馬上又放回去
唉了一聲說"喔..好燙喔.."
其實,這句話的涵義就是..."胖子..你幫我剝蝦子..."
於是我一隻一隻的把蝦子給剝了...


海瓜子..怪怪的海瓜子
沒吃完打包回家
結果Rei回家後煮了一鍋飯
就這樣跟著海瓜子...她吃完了一鍋飯


好吃的紅條魚
肉很嫩很鮮,魚骨頭也比較少

大老遠的跑到基隆
只看了海吃了海鮮
又混混沌沌的回到家
才想到..今天好像沒喝咖啡,難怪沒醒
去睡吧...晚安..

by 抓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