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1 11:20:44淖苛

必須處理

但是她卻不想跟你要任何東西。”
  老人熱淚漣漣地說道:“你毀了她的純真,先生。這些年來她一直都相信你。我們全都對不起莎娜。”
  “莎娜一直都說你很好,”納山說道。“你不必認為你對不起她,但我必須找到她。”
  他的痛苦語氣傳入她心中。“你擔心她嗎?你真的有點在乎她?”
  納山點頭。“我當然在乎,莎娜需要我。”
  薇亞夫人笑了。“也許你也需要她,”她說道。“她告訴我她要回家,我猜她的意思是要回到你身邊。她說在她離開倫敦之前,她有很多事必須處理。”
  “她不會離開倫敦。”納山堅決地說道。
  凱恩走上前。“莎娜可不可能去了你的宅邸?”他問道。
  納山皺眉地看著他。“我沒有宅邸,記得嗎?那幢房子被我父親的同黨燒平地了。”
  凱恩點頭。“該死!納山,她還能去哪里?你的家在哪里?”
  納山轉向莎娜的母親。“謝謝你的協助。只要我一找到她,我會通知你。”
  她再度淚眼模糊。這讓納山想起了莎娜,他知道妻子愛哭的本領遺傳自何處了。
  她伸手握住納山的手臂,跟著他走到前門。“我的莎娜從小女孩的時候就已經愛你了。喔,她當然只會向我承認,因為其它家人會嘲笑她。她總是幻想你是她的騎士,穿著閃亮的盔甲。”
  “他的
向您推薦:高雄婚攝  高雄黃金買賣  高雄黃金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