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9:55:48阿沛沛沛*

唉呀呀

今天下班為惹隻笨狗浪費半小時

就回家的時候發現樓下有隻小狗

想說不理它結果她黏在我身上

還一直撲一直咬

害我都不知所措

幸好三樓的人下來喏

他有養狗他知道怎麼辦

我以為

結果啥辦法都沒有

最後我就只好跟她玩拉

玩到後來他就咬我的手

剛開始輕輕的

後來就像撕肉般越來越大力

害的我的手都一條一條的

這時我慶幸他還只是小狗

還不懂吃人肉

玩到後來我就走出我家樓下

他還一直跟

跟到後來就跑進阿陳鵝肉去啦

我當然就快回家

一回家就洗手

洗給他10分鐘

終於有時間研究我的手惹

沒有破皮流血

只有像被刮傷一條一條的而已

想想明天就退就不理他

就休息一下出門去擁抱漫畫啦><






真是超帥的

太久沒有漫畫的滋潤

害我的腦細胞都死光惹

現在

當然是復活拉><

怎麼可以怎麼帥啦XDD

我真的好想每天都看喔@@

可惜離我家太遠惹

也沒時間

誰叫我是大忙人呢?!

哈哈







這兩天趣事一堆

昨天加今天都快笑死我惹



周記沒寫

就先這樣啦





上一篇:這也太...

下一篇:對不起

2008-06-15 21:46:35

咬死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