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14:21:36阿沛沛沛*

快死惹= =

以前覺得感冒超好玩的

現在

卻因為感冒快死惹= ="







什麼都不能吃

只能吃稀飯 饅頭等清淡食物

你乾脆叫我去死好惹=ˇ="




昨天在保健室躺一天

是種折磨






早上去快熱死

中午會餓死

下午睡飽無聊死






你說感冒是不是不好





而且被死貓一直摸頭

頭都快爛惹

重點是他還用它的額頭碰我的額頭

噁~




鬆弛+皺紋

害我更不蘇湖= ="





難怪回家還發燒

早上起床一身汗

都是貓害的

加上今天沒賺錢

還要在家當台傭




明明掛病號

怎覺得更累= ="









今天又沒吃飯惹

早上要吃要吃鳳梨?!

中午要吃要吃餅乾?!

晚上...

還在思考中




喔不~

我想吃護士阿姨吃的韭菜水餃+酸辣湯

我想吃紅燒肉+豆干絲

我想吃魷魚羹米粉+辣

我想吃....




好多好多



希望我快點好起來

好惹之後我要大吃大喝

要把沒吃到的份都吃回來








不過現在家裡熱的要命

又全身軟趴趴ˇˇ


床好熱~~

我想出門去擁抱漫畫

我想出門去擁抱大碗公的冰

我想出門去逛街




但這一切都不行

都是這身體害的







我想出去玩拉XDDD











上一篇:真不是普通的大

下一篇:不太喜歡

班.. 2008-05-25 20:28:14

真的假的

好可怕.......

(額頭)

版主回應
你才知道= =

害我睡不安穩

現在想到記憶猶新阿...
2008-05-25 20:3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