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0 13:30:00M-walker

七百公里長征之旅

 月難得的休假回到了台灣
正值秋高氣爽的日子
比往年還要涼爽
可見今年會比較冷吧!
果不其然下週就有冷氣團了
高山上在這時早就已經十度以下了
這次我又瘋狂的投回大自然的懷抱
因為實在是太喜歡青山綠水了
 著機車就往山上衝
家住台南的我
中部的脊樑山脈離我真是有段距離
從台三號道一路往北騎
一路經過古坑、集集、日月潭、埔里、清境、合歡山、梨山再到武陵農場
來回近七百公里的路程
雖比起那騎腳踏車的勇士們遜太多
但對我也是一大挑戰
因為考驗著體力、精神力、及屁屁的耐力
你知道坐久屁股會酸的
 一個晚上住的是台灣第一高旅館~松雪樓
高度有3150公尺
原本不知何為高山症的我也在這次見識到了
可能因為身體疲累
在晚上入睡時頭痛欲裂
加上呼吸不順...高山氧氣稀薄
真是一夜難眠
不過重建好的松雪樓房間還真是挺舒適的
還有暖氣喔!
 
窗外就是藍天高山
看出去就是~( ̄▽ ̄)~爽到不行~
山的壯闊、天的浩瀚
辛苦也值得
 
第二天從合歡山下來到武陵農場
這裡也是一處世外桃源
加上這裡不像合歡山的高晚上睡起來也格外舒服
 
因為這裡依著七家灣溪
所以總是聽見溪水潺潺
發自內心的一股清爽就這樣自然湧出
第三天從武陵農場裡步行至桃山瀑布(也叫煙聲瀑布)
來回8.4公里
又考驗著雙腳的腳力了
還好小弟弟我有練過
招牌上寫著去2小時~我來回不到2個半小時
<( ̄︶ ̄)>臭屁一下
 
看完了瀑布也就踏上了歸途
朝著那煙霧瀰漫的平地部落前進
辛苦啦我的機車
還好它真挺我~沒給我顧路
一路平安<( ̄︶ ̄)/<( ̄︶ ̄)/<( ̄︶ ̄)/
http://www.wretch.cc/video/mwalker&func=single&vid=6284269&o=time_d&p=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