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11:21:43MW0404

咱們的小窩(後傳)

續....

經過過往幾段不愉快的情歷,我發現..

我係一個極度缺乏安全感的人

當我留意到一丁點的漣漪時

就會開始焦慮,緊張,懷疑,以至開始亂諗野...

希望從其他地方可以找回那失去的安全感....

 

當時食飯,我把你的表現盡收在眼裡

我沒有表現,也沒有說出來....

但那奪走安全感的魔鬼又再出來騷擾著我

我試圖逃走,但安全感仍然隨著時間一點一點的消失

終於,在昨晚,我終於都跟你道出我對這件事的睇法...

而你,亦跟我講左你心裡的諗法...

首先,你表明立場,你唔及S先生浪漫..因為你係個比較實際的人

你唔希望我跟你捱窮,所以即使而家即刻想娶我,都想等你買左樓先

話晒而家後現代社會,點都想有個屬於自己兩人世界的小窩..

可是,現在樓價高企,即使買一間比較普通的2房一廳

都起碼要成百幾萬,以你現時的經濟能力來看

即刻借得起首期,其餘的分廿年還,每個月還是要還6~7千..

到最後,你得出的結論是,你希望俾我的所有承諾都是可以兌現的

而不是一張一張的空頭支票...

 

我聽完之後,心裡有點兒內疚...頓時覺得自己的思想好幼稚

只沉醉於那飄渺虛幻的浪漫當中,而完全不顧長遠對策

你講得岩,S先生係好浪漫,但佢始終冇你諗得咁長遠

而且我知道你係因為錫我,才不希望我再受到空頭支票的委屈..

 

 

事後,我地一路在我家樓下圍繞著大廈漫步,

途中見到不少地產公司貼出來的廣告

我們都會停下來一起研究哪間好,哪間平

然後跟我講"我地一齊去睇樓吧!"

因為你說,之前都一直是自己一人

但是現在,有了令你再買樓的動力

所以想開始去睇返樓,一起築起咱們的小窩^^

 

後記: 我的安全感沉澱了下來,也都堅強起來,不再讓魔鬼輕易奪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