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23:56:27楊小人

第一周第四天

二零零八年九月十八日星期四天氣晴


是該打篇網誌,
我應該不要請房東來修理我的網路線才對,
免得我所有時間都敗給電腦!
雖然這陣子沒有網路我還是一樣很閑,
至少翻了幾頁的克漏字!
乙級開班在十月十八日,
在第四周的第五天我就可以回家一趟,
心裡真高興,
昨天我的好朋友欺負我,
讓我睡覺很痛苦!
這次我也沒有大喝冰涼冷飲,
怎嚜還會陣痛!
電腦螢幕離我很遠,
害字體小到我看不見,
我想這樣有一百公分的巨哩,
對我眼睛比較好!
最近總是一值在支出,
原來是電腦的POWER出問題,
電腦,
我保佑你還能活兩年!
自己加選的課程還滿無聊的,
我相信我能戰勝理論課,
我看,我只不過是去買課本花錢而以吧!
到底會聽進去多少?
最近,總是沒辦法一躺下就睡著,
是失眠了嗎?
還是因為暑假養成的習慣!?
好幾天沒吃水果,
再加哩時,媽媽總是會弄水果牛奶給我們喝,
現在自己還要買水果真麻煩,
流水帳的日記又來了,
期待與你們相見。

上一篇:第一周第一天

下一篇:第一周第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