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13:43:54☺樂小孩

♧ 守歲

PIC (我們在聚賭)

小年夜是哥哥去老大家
守歲夜換他們來我們家
老大 老大個哥哥 佛頭
家裡很熱鬧 開始吃飯 喝香檳
12%葡萄香檳 很好 大家一人一杯
一開始我都不敢喝 酒味真的是重的可以
聞了一下 又放回去 小喝了一口 又放回去
哥哥看我好像都沒喝到 就叫我喝
我就喝拉 喝一口而已10分鐘後
我的臉紅到不行 大家都看我 超好笑的
我喝了不是很HIGH 就是很安靜
昨天我就超安靜的看電視
剩下的當然就請別人幫我喝啦!
老大哥哥超會喝 佛頭也不賴的說!!
等到1點多娘去睡了 哥去房間看小說 老大在玩電腦
剩下老大的哥哥 佛頭 決定打牌 輸的彈耳朵我輸 哈哈
不過老大的哥哥真的超好笑的 叫她別打他就讓我
打到5點多 開始玩電腦 我們在看辣妹的照片
笑到不行 累了我就睡了 老大的哥哥 隔天一早要做12點的飛機
所以早早就要回家出門去松山 老大超難教 叫到我都快瘋了!
不過這天很開心!



(在要喝酒前我有想過他告訴我的 提醒我的 但是 過年還是喝了 )




PIC (我老大很三八 我在擦指甲油 他也硬是要擦)
    左邊是我擦的 右邊是他自己擦的

上一篇:♣ 小年夜

下一篇:♣ 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