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22:51:40狐狸...

國文課

今天是發成績的一天

有讓我驚奇也有讓我失望

雖然這樣...不過哈哈這次班排名可以往前推一兩名了

今天國文考的差差差...

還有另外一件事情

發作文

33老師一個一個講每個人的缺點&優點

幸好我們班才15個人

他說了好多人的作文都比普通班的好耶

例如:笑長、阿霖、地瓜、冠宇

四大才子?!

哈哈

不過我也被點名了...

說我可以成為班上第二位寫抒情文的人
(始祖-冠宇)

哈哈*我可以寫抒情文耶




害我越來越想寫東西了

國文...好玩的一門學問




今天似乎有點不對勁

說不上來

希望沒事才好

PS 感覺我MP4又壞了...聽起來怪怪的>"<。



上一篇:徒步

下一篇: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