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23:44:52狐狸...

美好的一天?!

今天一早

動動腳踝

神奇的事情發生

傷痛減去大半

昨天買的藥有效耶

今天早上跑

腳只剩下一點點痛

還有一些伸展動作會痛而已

太神奇了

我知道快好了

不過我也沒有逼自己練太多

反而加強腳踝力量而已

早上的階梯我就沒練了

只練舉踵+伏地挺身


今天國文課

老師說了一些段考的事情

重點在後面

他說了很多感性的話

因為他之前出了一個題目給我們

題目是-無題(自由發揮)

可以擷取網誌,我還沒交>"<

他說他改完了

他說我們班很好笑

因為....

大家

其實很脆弱,卻愛裝堅強...

這時大家的手指全部指向我...

(也許八..)

他繼續說...

大家寫的都是恐懼跟害怕

恐懼自己沒有大學

恐懼自己無法在足球領域生存

害怕自己沒有大學

也有人已經不想讀大學了,卻不知道這樣的決定是對是錯
(那不就再說我!)

接著不知道怎麼說到做作兩字

突然阿寶手指指我0.0

我很順的接,我承認怎樣

老師很妙的說

很好,真小人,比 偽君子 好多了

(那我應該高興嗎?我隨口接接耶><")

他說現在恐懼害怕的人

其實現在開始認真讀書

是還有救的

接著說:我們自己也知道自己這樣會很慘

卻差一股動力...少了想認真讀書的感覺

要不然可以很好的

最後說...我們文章寫的比普通班好?!

這是真心話嗎?!(懷疑)

希望自己不要被他看穿才好

他還有說女朋友

他說我們一定要有交心的同姓朋友

不然把自己全部的秘密告訴女朋友

到時候會死的很難看...

所以希望我們可以有同性然後可以交心的

我有阿,我把小白當成很好的朋友

至於其他,還不錯...只是知道的事情不多


接著到下午的練習時間

我去找教練

說我可以練了

他懷疑的說..

是嗎...

我說:恩..

然後看到課表暈倒

600*3 300*3 200*3 150*3

秒數忘記..不過好累喔喔


熱身的時候都不會痛

做操時...腦中閃過ㄧ個女生的臉

怎麼回事...

太久沒練習了

連專心怎麼寫都不知道了

糟糕!!

責怪一下自己之後

基本的抬腿跑會痛

死定~就知道可能跑不了了

漸速跑只能順順的

不可以衝..因為會痛

我就放棄跑漸歇了

不過幹麻也不會難過之類的

腳快好了已經很感動滿足了
CC

集合時

教練說縣中運沒有前八

要剪三分頭

我是沒差拉

不在意頭髮問題

因為我沒有女朋友阿 哈哈

這就是沒有七仔的好處

不過今天我也去剪了

小平頭

雖然沒三分,不過也蠻短的

希望大家可以接受

不要叫我在剪短了

今天很美好

至少..沒有發生什麼不好的事情

對八

晚安

上一篇:注意到我了^^

下一篇:我練了

小白 2007-05-07 23:53:14

我會為ㄌ頭髮而奮鬥ㄉ
好好加油~縣中運前八
呵呵...感覺不難
只要我不要在有大狀況就好ㄌ
八月ㄉ那場選拔賽最少要有52出來
如果這三個月內都沒有問題
我希望可以拼看看51
嘿嘿~我會加油ㄉ
你也要加油喔!!
不要再練習時間想女生
要公私分明~

版主回應
說在多也是可以練習,千萬不要再拉傷
一定要非常小心,教練很看好你喔!!
那位女孩..突然冒出來,我也被嚇到..見鬼了!!嗯嗯!我才不要想她哩,我要專心~對!專心
2007-05-08 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