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20:47:07麵包

再來一個18歲

今天

3 月 24 日

哈哈

又有人生日囉

當然免不了給他一ㄍ大大ㄉ驚喜

今天

師生美展佈置

中午就放學

前一天

跟豆花.阿莊.果凍

ㄑ買猴子ㄉ生日卡片和禮物

真ㄉ很有趣

阿莊本來還想送猴子拖把

真ㄉ很好笑

中午放學之後

先跟豆花和妖妖去定蛋糕

之後ㄑ吃午餐

然後回豆花加睡ㄍ覺

時間真ㄉ過ㄉ很快

一下子就過ㄌ

當我醒來

猴子已經回來ㄌ

禿然發現

我ㄉ卡片還沒寫

豆花就先叫我ㄑ拿蛋糕

之後

我跟阿莊騙猴子說要回家ㄌ

然後快點ㄑ拿蛋糕

拿完

回到豆花家

靜悄悄ㄉ

慢慢ㄉ走進去

把東西放好

我就快衝寫卡片

寫完出來

蠟燭點好

豆花跟阿爆就進去叫猴子

沒想到他睡著ㄌ

過ㄌ一下

猴子出來ㄌ

大家開始唱生日快樂

唱完

吹完蠟燭

當然

生日阿

奶油該怎ㄇ用

大家都之ㄅ

ㄏㄏ

猴子

生日快樂阿

今年要開心ㄉ過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