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4 14:51:08王傑凡

453個孔男

阿勇:「老婆,下周我要去紐約出差。」小花:「我也要去。」阿勇:「不行啦,我的行程超滿,會沒時間照顧你喔!何況三天後我就回來了。」小花:「人家想要去嘛!」阿勇:「哎呦,不要為難我啦!妳是去做什麼啦?」小花:「買衣服啊!」阿勇:「哇咧… 買衣服的話,你可以去新光三越或SOGO呀!它們都超大的,而且刷卡不用跨國手續費。」小花:「好啊!就等你這句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