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8 22:26:48沒存在感ㄉ那個

彩繪安全帽比賽= =

今天是彩繪安全帽比賽的日子
一早到市府廣場
好像就有在辦啥交通安全宣導的活動
而我們則算在彩繪安全帽裡

一去就因為人超多
害的我超緊張的
而且比賽時間只有一小時
非常的趕

比賽的時候
我在四周圍畫了蜘蛛人的頭罩
在中間留了個大空白
寫上了平安歸三個大字
結果作品放在一起時
我覺得我得獎的機會非常渺茫
因為我的並不算是最特別的

後來
教官還請我們喝芒果汁
而我們也就在那亂逛
剛好有街舞比賽
我們就在那裡看ㄌ起來(泰北的小胖超強= =+)
看到一半
教官偷偷跑到我耳邊跟我說
︰「你得了第四名,可是另外兩個沒得」
嚇了我一跳
因為我連想都沒想到會得第四名
不過我則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阿....
喜的是有不錯的名次
憂的是....
不知道,反正就是嗨不太起來

最後
我跟姿姿他們去紐約紐約吃東西
我終於吃到豬排飯啦(熱淚)
然後就各自回家了

嗯........
怎麼說呢?
反正就是一次很好的經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