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21:26:47沒存在感ㄉ那個

隔絕˙放開

每次跟國中同學在一起時
我都會突然好討厭我的高中同學
想把他們的網誌網站都刪掉
甚至是即時通
覺得"他們這群人跑進我的生活幹麼啊?"
因為只有在國中同學面前
我才能表現真正的自我
不受拘束、不戴面具
能夠以真心對待他們
相反的
在現在的同學面前
我自私,裝傻但帶著面具生活
因為他們是一群新的人
是一群陌生人
是我不能敞開心胸說話的對象
所以我會在心裡築起一到牆來防著他們
隔絕他們
我真的好想回到國中那大家超團結的時候
也可能是因為他們成熟多了
讓我覺得自己比較能跟他們談心

反正
這種靠盃的日子大概還要再過兩年吧

純脆是自己在發洩
沒啥
別多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