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11:49:01冰川‧澈

妳從不知道,我有多麼愛妳!(三)

妳從不知道,我有多麼愛妳....(三)


「妳怎麼現在就下班了呢?」剛到公司準備打卡上班的我,卻看到她正要打卡下班,訝異的問她。

『你知道中國醫藥學院怎麼走嗎?』她以側面對著我,不答反問的說著。

「知道呀。妳不會走嗎?那妳知道中友百貨怎麼去吧?」我回答著她。

『嗯,中友我知道。」她仍是以側面對著我。

「那妳先從這到中友百貨,在那個路口的紅綠燈左轉,便會通向五權路。緊接著會看到一間加油站,那條是學士路,妳再右轉,過麥當勞後就看的到了,很大一棟的。」我詳細的為她解惑。

『那我大概知道了,謝謝。』她還是沒有轉身面向我。

「妳要去醫院做什麼?探病嗎?還是要看病呀?」我問著她。

『看病。』她回答完後,便要匆匆的離去了。

「妳怎麼了?生病了?」我趕緊拉著她,關心著問著她。

『車禍。』她終於轉過身來面對著我。

頓時我也愣在那邊,因為她左邊嘴唇那腫了起來。我不清楚她是怎樣摔車的,卻清晰的看見那傷口的腫脹。

今天的我,上班精神始終無法集中,腦子裡一直想到她,也就一直出鎚,加上旁邊洗盤的阿姨也一直碎碎唸,更讓我心煩。

終於熬到了下班,我趕緊收拾好後便去翻閱員工的聯絡簿,上面有留著她的手機。眼見無人注意著我,匆匆的將電話默記在手機後,又若無其事的等待著現場指揮來關門。

一中商圈很熱鬧,或許比不上士林夜市或逢甲夜市那樣,但人潮仍是很多的。所以停車位也難找,曾有一次我找了十幾分鐘,在附近來回的繞著,才找到了劃有停車格的車位。至於那些沒停車格的位置是有很多,不過我沒那個勇氣去停它,天曉得那些身穿制服的何時會來照相取締,只要被拍一張,半天的薪水就與我分離了。

走了一小段路,終於到了停車處。連忙拿起手機,傳了一封簡訊過去。

〝妳有找到中國醫藥學院嗎?去看完醫生後還OK嗎?我阿宏....〞

今天的我,一路上慢慢的騎回家。因為我深怕風聲會使得我聽不到手機或簡訊鈴聲,於是慢慢的、慢慢的騎回去。只是很不幸的,直到我這天睡前,仍是沒有收到她的回訊或是回電。

※今夜,好漫長。在這夜深人靜時分,妳可知道,有顆想念妳的種子,悄悄的在我心裡蔓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