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30 01:31:03故障

噓.....要小聲喔

因為現在已經很晚了

厚因為肚子餓又醒過來已經是第二遍了

我覺得做仰臥起坐很容易肚子餓

今天唸書唸到一半的時候 我聞道紅茶香

well是幻覺 ㄏㄏㄏ 想到我愛人要泡茶兒給我就很開心

哇哈哈哈

其實不能夠免強我寫東西 因為我連回信給我愛人的時間都嫌不夠了

現在可是肚子餓餓醒來才有嫌功夫寫寫

最近常常睡眠不足

昨天的比較酷一點

阿凱說他失戀了

喔阿凱可能大家不認識 不過不需要對他很熟

就知道他是個很笨的男生就行了

多笨呢?

就是家裡沒有很有錢但是會送女朋友康朋包的低智商小朋友

康朋包是什麼?

康朋包就是一個一萬四千八百元的皮包小不拉搭

還是香奈兒那笨蛋系列的

我覺得以後如果我月入2 3十萬的話

我願意花些錢給孤兒院跟我愛人到處玩

我也不願意花個一萬四千元買個皮包

真不知道那些設計師的良心是不是給狗吃了

不不不應該說會買來用的腦子都給狗吃了

阿凱如果你看到這篇請不要難過

因為你真的很低智商

不過你選擇跟那個洽北北分手

算是你22年來第一次開竅 我應該為你放鞭炮

請釐清你對愛情的看法 用神聖一點的角度看待他吧

不要在害我失眠了

你們兩年的感情有一年半都在吵架

其他半年都在逛街 所以你也不用太難過

我一直覺得你對愛情都觀念都十分的 噁心

不要難過 你還有救 不要每次都精蟲衝腦的說你很喜歡誰誰誰

嗯...你看到的只是他的身材還有臉蛋

當然身材跟臉蛋就像專輯封面依樣

第一印象

不過專輯內容如果濫我想你也不能為了他的封面買他

是吧

希望你能好好想想

有問題不要在12點左右吵醒我

還有不要在一點打來跟我說你跟他分手了

你讓我一點醒過來

一點十幾分肚子餓又醒過來

說不定你沒打來我可以睡到天亮

好好想想是不是這樣的消息你可以明天九點多十點多打給我會妥當一點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