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8 11:13:37

再見

你在石頭上留下信籤
當作簡單的句點
不發一言
甚至我來不及說再見
轉過身 走了

抱著沒有行動能力的枕頭
熄滅第五根菸
我讓你當第四道痕跡
左手腕桔梗的標記
這樣想念 就不會很容易被歲月風化了


很明確的再見
留在身上
第四道是你
這樣好不好呢

我再也不會忘記你了

這樣好不好呢


來來去去
若教過我
都只是簡短的陪伴
能並肩走一段
已經是幸運了
百年修得同船渡啊
是我太執著偏激了吧
你真以為刪光所有我們的訊息一走了之
就可以當作沒事?
好過分


你不快樂
而我又有什麼資格
說什麼呢



重朋友
因為除了朋友
我就一無所有了

而你.是特別的那一類
和精神雙胞與知己
有近乎平行的地位

我們都不相信永遠
只是我還沒準備好
絶決的道別
你會不會回來聽取我說的 再見
會不會記得我重視你

可是這樣不是很好嗎
我們就不用在漫長的時間裡 一點一點疏遠
痕跡永遠是痕跡
桔梗永遠是桔梗
把全部的感情全部切割成濃郁的記憶
我再也不會忘記
這樣不是很好嗎

真的很好嗎

一個一個
走進我的心裡
又一個一個
走開
下一個是誰
我又要蛻皮了喔


That I would be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