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01:35:14小峰

天上聖母媽祖

第一次拍台視的最新八點檔媽祖..說真的我的感覺還在劉伯溫ㄋ..
因為一樣是古裝劇..然後場景也很類似..這檔戲在大陸拍的差不多ㄌ..
現在都回來台灣拍攝了..
劇組準備待命囉!
這檔媽祖的導演好像有三個人..這各導演我感覺很面熟..但我不知道他的名字@@..然後副導就很熟析ㄌ..之前劉伯溫的副導..還有華視”天使之翼”的副導..
導演的正面..導戲中..
我好像沒照過攝影棚的天花板@@
又是打擂台..這兩各是武行ㄋ..就是專門做替身..然後真摔真打ㄋ..
這次拍媽祖只看到一個演員..就是王中皇..看到他就想起拍劉伯溫的時候..他念咒語都會搞笑..七哩七哩巴拉轟..他就會把它改成七粒七粒芭樂汁..大家都笑翻天ㄌ...這天王中皇來我還故意學他講話..他就說我還記得這段阿..ㄏㄏ..我當然記得唷..劉伯溫那段也才幾各月前而已
這張是黃中皇跟人對打..我做的特效..
帥呆ㄌ..
中皇哥跟太多人對打受傷了...

以上照片是我用相機在現場拍攝的..

未來即將新增的文章↓↓↓↓

華視強檔”歡喜來逗陣”幕後花絮影片搶先看
華視強檔”歡喜來逗陣”(棚內篇)精采文章照片
台視強檔”天上聖母媽祖”精采照片文章
大愛”林雪珠的故事”
電影”風中騎士” (梁又琳重返大螢幕)

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