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03:38:39小峰

《神機妙算劉伯溫》南巫里國

今天真是太開心太開心ㄌ...大家猜到為什麼我那麼開心ㄇ?你們應該會猜我跟少琪哥照相所以開心吧..照片之前就跟她照過ㄌ啦..不過今天覺得他這各打扮很好看..所以又找她照相..當然能再跟她照相當然也很開心囉!只是我今天開心又加上超級興奮因為今天拍最新的內容..之前『女兒國』的單元已經拍攝完畢ㄌ..今天的內容開始要進入『南巫里國』的單元..如果有看過《神機妙算劉伯溫》的話應該知道『南巫里國』就是胡維庸(楊懷民飾)那國的人..所以當然之前的藍小碟(林婉華飾)會再出現喔【也就是朱樉(柯叔元飾)的愛人】..我為什麼會那麼興奮ㄋ..因為『南巫里國』就是要拍「摩哈里術法學苑禮堂」的學生..就是一堆學生都是學魔法的..而且每各學生會的魔法咒語都不一樣..真是酷斃了..感覺有很像在拍《哈利波特》今天大家都拍ㄌ10幾各鐘頭..真是辛苦..不過真的好好玩..好好笑..現場很夢幻..

我先跟大家說有哪些新演員加入好ㄌ..但是有好多我都不知道她們的名字..

北原山貓(他講話好好笑).王中煌.楊麗菁.林婉華.還有很多小朋友都是戲精..都不知道名字..

戲裡面的名字: 北原.西霸.東湧.桑琪.幕思.小碟.阿里.愛麗.西蒙.德恩.晶靈.穆格.沙雨.
這各小孩超會演戲的..長大一定不得了...聽說他現在在尬三部戲..戲裡面叫阿里..
王中煌他演戲也很厲害..老前輩ㄌ..戲裡面叫東湧
楊麗菁戲裡面叫什麼我忘ㄌ= =應該是桑琪
這次拍戲的撘當..他是演西霸的兒子叫西蒙..而我演的算是他的師弟吧..
這是拍戲的時候太累的時候就直接躺在地上..原本劉伯溫(黃少琪飾)也躺在他旁邊@@
開始講今天我拍攝的內容..圖白色的就是我..我跟西蒙的對話..前面還有一句是導演現場多加ㄉ..我把這頁的內容都打出來好ㄌ..

場景:「摩哈里術法學苑禮堂」

現場人物: 北原.西霸.東湧.桑琪.幕思.小碟.阿里.愛麗.西蒙.德恩.晶靈.穆格.沙雨.

內容: 所有魔法學院的同學都在等老師校長們...

愛麗: 怎麼那麼慢都不開始.到底要我門等多久阿?

沙雨:別生氣麻.每次不都是這樣?

愛麗:就是這樣才氣阿

以下我跟西蒙在玩↓↓↓↓

西蒙:是要等多久阿

我:實在是很無聊ㄟ

西蒙:無聊不會變法術喔

我:(開始比手勢做魔法)共達喇...共達喇...共達喇...

西蒙:是牟達喇啦!巴我的頭一下..

我要不好意思的抓頭@@
圖白色是我以下是我跟西蒙的對話↓

我:天才老大.這各長老捐了這麼多錢蓋學校.我門才可以在這裡學法術.你怎麼一臉不削的樣子阿?

西蒙:亨.不過就是財大氣粗.有什麼了不起.

我:ㄚ?你真帶種ㄟ.既然敢這麼說長老.

西蒙:什麼長老.我才不怕他

我:為什麼?他看起來很有權勢阿

西蒙:因為它是我阿爹

我:阿..他是你阿顛?

西蒙:是阿爹.不是阿顛..阿爹也沒什麼了不起的..

後面還有一段是劉伯溫來到學苑大家在投票決定.我只打我跟西蒙的部份↓

西蒙:我不贊成!就平你沒武功沒法術只會卜卦有什麼了不起(對劉伯溫說)

我:對啦!西蒙老大不贊成我就不贊成..
這是台視另一各攝影棚..也很酷吧^^..真的感覺像在拍『哈利波特』
魔法學院的書@@

其實每次接的通告都拍了很多很多照片..可是我都只集合10張放上來..都不知道要怎麼處理其他照片ㄋ..很想把所有的照片都放上來跟大家分享..但是我放在相簿應該很少人會想看吧..因為我相簿的照片實在是太多ㄌ@@

真是酷斃ㄌ..這各單元應該會吸引更多人看吧@@..因為又好笑..打的又精采@@..請大家要鎖定8點檔大戲喔^^..估計下禮拜撥出..

先預告還沒有PO的最新文章消息↓↓↓

《神機妙算劉伯溫》黃少琪拍攝幕後花絮影片←影片由來我現場用相機攝影的敬請期待

運動飲料廣告←電視撥出日期還不明

大愛《林雪珠的故事》←預計暑假上檔

緯來電影《誰搞鬼上身》←已經撥出但是影片我還沒放上來
T 2008-01-25 09:16:09

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