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2:42:04★〃古錐寶貝~ ♫ 牙*

★〃或許我該放手了~ ♫

放手因該是我門最好的選擇吧!!

我不得不承認

我有愛過你~

既然我已知道你心理的想法了!!

那我以後也不能死皮賴臉的糾纏你了!!

現在的我

沒有理由,沒有藉口

可以跟你說話

可以跟你嬉鬧

謝謝你

謝謝你包容我

謝謝你讓我愛過

還有謝謝你陪半著我!!

既然放手了

我就不因該去想你

但我還是很愛你~

對不起

我知道你對我說不出口!!

但我因該忘記你

忘記這一切

現在的我

應該從童話故事中醒來的吧!!

我還是會永遠愛著你!!

也希望你可以幸福就夠了!!

★〃♫ ★〃♫ ★〃♫ ★〃♫ ★〃♫ ★〃♫ ★〃♫ ★〃♫ ★〃♫ ★〃♫ ★〃♫

昨天晚上

過的不太好

大家都睡了

只剩小宇陪我說話....

我真的很想很想哭~

小宇謝謝你在你很累時

還願意陪我說話.....

★〃♫ ★〃♫ ★〃♫ ★〃♫ ★〃♫ ★〃♫ ★〃♫ ★〃♫ ★〃♫ ★〃♫ ★〃♫

臉上的笑容

臉上的情緒

那都是偽裝的器具

但我....

雖然很難過!!

可是我只想讓自己快樂一點!!

說好了不在想你!!

但我還是無原無故想起你!!

或許我真的該忘記你!!

PS:小宇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