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7:48:30香菇大人

Music Life~about Hamasaki Ayumi vol.3

“Boys&Girls”這張單曲的封面,我想很多人應該沒有看過,我得說實話,如果是超「哈」現在的濱崎步而不是以前的人,那我勸你最好不要知道的好。真的,為什麼我如此說呢?因為,「兩者差距太大」。我到現在看的時候,有時候還是「兩個人」的錯覺,不敢相信…這竟是同一個人。如果我沒記錯的話,“Boys&Girls”這張單曲應該是在西元1999年發行的,為十二公分的光碟,而非最初的八公分的CD,因此版面配置上相當精彩,會有許多濱崎步在上頭。收錄在第二張專輯「愛現」之中。封面…是穿著普通比吉尼,多重表情結合的封面。給人的感覺就是「清新」,雖然穿著泳裝…我想資深一點的歌迷,應該都知道,其實濱崎步的長髮幾乎都為假髮。她的真髮造型其實是短髮,而據說一開始的造型,還是在美國剪的(真實情況是否如此,不得而知)。她是一直很有魅力的女生,從歌詞中,就可以看見她超齡的思想觀,這張單曲也不例外。“Boys&Girls”出現在「A BEST A精選」時,是我第一次與它相遇的時候。我到現在,仍舊感到慶幸。
因為濱崎步對我的成長過程來說佔有極大的份量。
(因為一些因素 臨時結束 謝謝支持本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