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23:34:00Aroma

週末度假--基隆

工作最近是旺季 忙忙茫又煩煩繁

每到週末只想逃離台北
國慶日假期時
大夥是跑到福隆度假吹吹海風烤個肉
這週我則是拎著行囊往基隆跑因為美美要宴客

先前就常耳聞美美的腸旺臭豆腐很出名
連環島時住在她屏東阿姨家
她小表妹也是念念不忘這道菜
聽的我是口水流滿地

這週末剛好她宴客
大方的讓我這個寄生蟲去白吃白喝
聽到菜單裡有這道菜
我當然是拼了命也要排除萬難參加
光看菜色也知道有多麼豐富了

鮭魚生魚片
新鮮蝦子
蛤犡炒九層塔
糖醋排骨
韭菜花炒花枝
基隆特產燒賣
鯊魚煙
甜不辣
海鮮螃蟹火鍋
跟臭豆腐腸旺
很豐盛的七人份菜色
基隆果然是個吃海鮮的地方
新鮮又美味

海鮮火鍋還有不少螃蟹......

補一張腸旺照
豆腐可是從前一天就開始煮了
所以非常入味
大腸頭也是極為可口
鴨血又剛好是我的最愛

客人來一看到這鍋
忍不住都先嚐一碗 然後猛稱讚

配上美美家釀的桑椹酒
很純很濃 據說濃度高達40度
連我這小酒鬼
稍稍淺嚐而已卻也感到微醺

整頓飯吃下來
真是過癮極了
好吃到不行 :-)

上一篇:宅女公司

下一篇:她的幸福人生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